收发邮件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寒旱所门户
首页 实验室概况 机构设置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数据服务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德国科学院院士Volker Mosbrugger访问那曲站
2019/05/10

2018812日,德国科学院院士、德国森肯堡自然历史博物馆馆长、“第三极环境计划”(TPE)联合主席Volker Mosbrugger教授一行到那曲高寒气候环境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那曲站)进行访问、考察。

那曲站站长胡泽勇研究员向Volker Mosbrugger一行介绍了台站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发展方向,详细讲解了台站观测内容和观测设备,以及基于观测数据取得的研究进展,并组织现场的科研人员和学生与Volker Mosbrugger就相关科学问题展开了讨论。Volker Mosbrugger结合自身科研经验对台站观测及研究提出了建议,并对那曲的高寒草甸植被和周边人文环境状况进行了考察。

访问统计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中国科学院寒旱区陆面过程与气候变化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