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发邮件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寒旱所门户
首页 实验室概况 机构设置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数据服务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宇如聪到那曲站调研
2019/05/10

201889日,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宇如聪一行7人到那曲高寒气候环境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那曲站)进行调研和考察。

宇如聪宇副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站长助理王树金所做的台站总体情况、观测体系和科研进展汇报,详细了解了台站建设、观测设备和台站管理运行过程中的一些现存问题和需求,详细询问台站观测实验及在站工作人员生活情况,并对在站的科研人员和学生进行了慰问。

宇如聪宇副局长调研中指出,那曲站要立足区域特色,瞄准重大科学目标开展观测工作,强化野外台站主动对接地方发展的科技支撑与融合功能,推进站地合作,共同创新驱动发展机制,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访问统计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中国科学院寒旱区陆面过程与气候变化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