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发邮件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寒旱所门户
首页 实验室概况 机构设置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数据服务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第二届大气科学西部研究生联合学术年会在兰召开
2016/01/16

  由中国科学院寒陆面过程与气候变化重点实验室、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中国气象局干旱气象研究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大气科学西部研究生联合学术年会112日在兰州大学本部校区观云楼2009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三家单位的11名硕士和11名博士做了学术报告,共计约80人参加本次学术年会。 

  本届研究生联合学术年会分硕士研究生专场和博士研究生专场两部分,涉及寒旱区陆面过程、西北干旱半干旱地区能量循环、大气边界层结构、大气污染及防治等多个方面。本次学术年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促进了西部地区大气科学研究生学术交流、为不同方向学术研讨提供交流平台,同时活跃了西部大气学科研究氛围。 

  会后,联合学术年会对优秀报告人进行了表彰。其中中国科学院寒旱区陆面过程与气候变化重点实验室的肖林鸿、边晴云分别获硕士组一等奖、二等奖;Iqbal Mudassar获博士组二等奖;孙根厚、贾东于等获博士组三等奖。 

 

合影

 

会议现场

访问统计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中国科学院寒旱区陆面过程与气候变化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