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发邮件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寒旱所门户
首页 实验室概况 机构设置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数据服务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实验室高艳红研究员喜获“青藏高原青年科技奖”
2016/01/11

  据悉, 1月4—6日在昆明召开的“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上,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研究员高艳红研究员、宜树华研究员喜获第十届“青藏高原青年科技奖”。

  “青藏高原青年科技奖” 是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设立的奖项,设立于1995年,每两年评定一次,其目的是鼓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奋发进取和献身于青藏高原地区社会经济进步和科技发展事业,促进青藏高原科技人才的成长,旨在表彰思想进步、学风良好,在青藏高原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自设立以来,“青藏高原青年科技奖”在青藏高原研究领域产生了重要影响,并得到社会关注。2015年恰逢该奖项设立20周年,第十届“青藏高原青年科技奖”在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颁发,颁奖仪式由张人禾院士主持,本届学会理事长姚檀栋院士总结了奖项设立20年来的发展历程,由孙鸿烈院士和姚檀栋院士为获奖人颁奖。

  人物介绍

  高艳红,女,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研究领域为陆面过程和气候变化的数值模拟。

  

  

  

  获奖人员合影

  

  高艳红研究员

访问统计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中国科学院寒旱区陆面过程与气候变化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