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发邮件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寒旱所门户
首页 实验室概况 机构设置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数据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北院大气室公开招聘行政助理启事
2017/03/28

一、岗位名称:高原大气物理研究室行政助理

二、主要职责:负责研究室各项行政事务。

具体职责:

1.        起草研究室管理规章制度,协助编写年度发展计划及各阶段工作目标。

2.        做好研究室各种文件、资料、固定资产的归档保管,协助各种组织申报工作。

3.        负责日常办公经费的报销,作好财务记录等工作;领取和发放研究室职工津贴、奖金。

4.        协助研究室职工考核和学生答辩的准备和上报工作。

5.        协助准备研究室会议,起草会议方案,作好会议记录,传达会议精神。

6.        做好报刊和信件收发;协助做好来访专家的食、宿、行等接待工作。

7.        做好日常接待及网络、水电、安全保卫、卫生等管理工作。

8.        组织研究室集体活动。

9.        做好与西北院的沟通与联系。

10.    负责研究室主任安排的其他事宜

三、要求:

1.        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专业优先

2.        身心健康,具备优秀的协作与沟通能力。

3.        为人热心、诚实、正直、热爱本职工作。

4.        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有良好的中、英文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四、聘用待遇:

1.        实行岗位聘用;

2.        工资按西北院对相应临时人员聘用规定的标准执行;

3.        按兰州市社会保险的政策规定办理失业、医疗和养老保险。

五、试用期限:

1.        试用期限为一年;

2.        试用期满签订西北院临时岗位聘用合同(不占事业编制)。

六、材料提交和面试:

应聘者请于201744日前将个人简历、工作设想、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其它相关材料报送至高原大气物理研究室。

联系人:胡泽勇,email: zyhu@lzb.ac.cn,电话:0931-4967083

招聘材料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访问统计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中国科学院寒旱区陆面过程与气候变化重点实验室